杳杳飞鸦

停更中……

慢是一种态度_(:з」∠)_

欢迎捉虫 感谢批评

[叶蓝]事不过三

*文笔渣
*ooc ooc ooc
*内容与标题不符

01
兴欣训练室,众人一边假装专心练习,一边偷瞄他们的现任(并没有前任)指导。

叶指导正在玩手机。要是平时,这个时候就应该突然抬头,嘴角一勾,说一句“加训”。

但现在是不可能的,因为叶指导在酝酿一件大事,一件关于他下半身,哦不是,下半生的大事。

自从前几天无意从苏沐橙那里知道了现在的手机QQ有撤回的功能,他就蠢蠢欲动。

多亏了大家每隔一段时间给他科普一次最近流行的网络词句,他对自己说:叶修,不要怂,就是干!

于是他点开了某个从他十赛季挑战赛起就很少点开的私聊。

打下四个字,发送。

长按,撤回。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02
没有野图boss刷新,许博远正无聊的刷着手机,突然屏幕上方弹出一个对话框。

[QQ  叶神  发来一条消息:

          我喜欢你       ]

许博远一惊,大爆手速点进去,看到的却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发错了吧?许博远心想。

发了个问号过去,对面很快回了句“没什么”。

果然是自己想多了,大神怎么会喜欢自己呢,许博远自嘲。

没错,许博远喜欢叶修。

不是抖M,没有斯德哥尔摩,可就是喜欢上了这个老是抢他boss坑他材料,却又那么好的人。

可是他们的距离太远了啊。

03
叶修正忐忑不安,回了“没什么”之后许久不见新消息进来,终于放心那人应该是没看到内容,琢磨着下一次发隔多久合适。

玩荣耀的巨人,谈恋爱的矮子,不敢直接表白的教科书,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慰藉自己。

他也喜欢许博远啊,喜欢他爱管闲事,喜欢他重信守诺,喜欢他害羞,喜欢他炸毛。

可是他偶像怎么不是自己。

04
发送。

撤回。

05
再一次见识了大神的手速,许博远忙给自己作思想工作,否定三连:不是的、不可能、发错了。

堪堪止住了自己翻腾的思绪,开始打字。

[叶神?]
[没事,发错了。]

哦……

[手误这么多,下赛季小心发挥失常。/奸笑]
[发挥失常也比手残快。/烟]

……你走
许博远正气恼这人总是黑自家偶像,黄少也是,喻队也是,还没开口,那边又发来一条。

[而且我退役了啊,你忘了吗?]

退役?是啊,怎么忘了。
没忘吧,许博远觉得,自己还清清楚楚记得叶修宣布退役那天自己有多失落。
即使蓝雨对上兴欣自己会很纠结,即使打比赛时三五个月说不上一句话,即使退役了有更多机会在网游里遇见,可他还是不想他就这么离开。

[/流汗]

许博远忍了忍,又敲了一行字。

[叶神退役没多久,这么快就找到女朋友了吗?]

06
叶修看到最新一条消息,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否认。

[你看到了?]
[嗯……]

叶修正纳闷是不是自己手速退步了,慢了一步的消息才来。

[QQ设置的接收消息并显示,所以能看见。]

那是什么?老年人叶修表示还有这种操作。

等等……

[所以你上次就看到了?]
[嗯……]

生无可恋.jpg

[不小心按错了,还不习惯手机的虚拟键盘,没有女朋友。]

[也没有男朋友。]

07
好巧啊,我也没有男朋友。许博远心说。

但他不敢发,他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意思。

单纯地为了解释得更清楚?还是又一个冷笑话。

他不敢认为,是他心里最期待的那种意思。

最后他什么也没有发,包括省略号。

08
经历了撤回的消息两次被看见、把天聊死等状况的叶不羞并没有放弃,荣耀都不在话下QQ简直是so easy。

于是在请教了苏沐橙之后,把发送时间定在许博远不在线的时候。

09
许博远一上线,就在一众消息中看见了来着叶神的两条消息。

又是撤回……许博远像是有什么预感一样,心跳都不自觉加快了。

他打开微信,点开微信同步的QQ下线消息。跳过笔言飞、入夜寒等一众人,直接点开了叶神的聊天。

[我喜欢你。]

一次两次是巧合,三次也是吗?许博远觉得,他或许可以怀有一丝期待。

切回QQ,点开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

[叶神,我喜欢你。]

10
许博远死死的盯着屏幕。

[我也喜欢你。]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这是……逗我呢?我果然还是想太多了吗?

[我爱你。]

11
兴欣训练室,众人一边假装专心练习,一边偷瞄笑得像朵花儿似的叶指导,颇有默契的说了句“春天来了”。

叶修突然抬头,嘴角一勾:“加训。”

END

得知微信关联QQ查看下线消息的两人
叶:还有这种操作
苏:我真的不知道

评论(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