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飞鸦

停更中……

慢是一种态度_(:з」∠)_

欢迎捉虫 感谢批评

[黑遍]逍遥游

*自娱之作

*文笔渣,不可考究

*是粉不是黑,看我真诚的眼睛o_O

--------------

逍遥游

蓝溪有喻,其名为文。文之慢,不知其几厘秒也;化而为人,其名为州。州之速,不知其一百几也;怒而赛,其心若垂天黑云。是人也,得运则将徙于蓝雨。蓝雨者,庙宇也。

少天者,话痨者也。天之言曰:“州之徙于蓝雨也,杖击三连咒,彪手速而上者两百几,去以六月息者也。”黑马也,尘埃也,生物之以心相较也。心之黑黑,其正色邪?其脏而无所至极邪?其视己也,亦若是则已矣。

且夫魔术师也不变,则其负微草也无力。覆杯水于药堂之上,则芥为之原;置赛焉则胜,水浅而草繁也。周泽楷也不强,则其负轮回也无力。故五赛季,则玮斯在下矣,而后乃今培涛;背负轮回,而莫之夭阏者,而后乃今将图冠。

潘与艺博笑柔曰:“我决起而战,抢对手而止,时则不敌,而败于其而已矣,奚以赌一挑三而毁约?”适挑战者,三战而反,败犹欣然;适常规者,宿发奋;适季后者,三年苦练。之二人又何知?

熬夜不及早睡,死宅不及锻炼。奚以知其然也?叶秋不知晦朔,叶修不知春秋,此死宅也。霸之图有文清者,以五百下左拳,五百下右拳;副队有新杰者,以子时整为昏,辰时整为晨,此锻炼也。而魏琛乃今以长特闻,众人匹之,不亦悲乎?

--------------

·后面每个人一两句话简直不好意思打tag

·我先去按住庄子他老人家的棺材板了_(:з」∠)_

·真是粉!是粉!粉!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