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飞鸦

停更中……

慢是一种态度_(:з」∠)_

欢迎捉虫 感谢批评

[心脏组]心臓を捧げよ

*文笔渣
*自娱之作
*为全职献出心脏!

心脏(zàng)=心脏(zāng)?
1.
联盟第一腐女戴妍琦最近迷上了一部基番(并不)《进击的巨人》,见人就安利,并把自己的个性签名改成了“为兵长献出队长!”

……

肖时钦点开了私聊窗口:“献出了我谁来给你买巨人周边和利艾同人本?”

2.
卢瀚文在训练时小窗偷看空间里被刷爆的番剧《进击的巨人》,然后安静的训练室传来一声:“为兵长献出喻队!”

……

黄少天报了一串数字:“靠靠靠小卢你活得不耐烦了吧你经过我同意了么队长是我的人你敢献给谁!来PKPKPKPKPKPKPK!”

3.
把追剧视为第一要务的联盟女神苏沐橙在入了《进击的巨人》坑后发了条微博:“为兵长献出叶修!”

……

热评前几位是兴欣众人的强烈附议“1111111”。

4.
吃了安利的张佳乐在夜深人静时躲在被窝里点开了《进击的巨人》最新一集,听着OP心血来潮地大喊了一声:“为兵长献出张副!”

……

于是被专门来查寝的张副队没收了手机。

--------------

·以前写的,先搬过来
·试试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