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飞鸦

停更中……

慢是一种态度_(:з」∠)_

欢迎捉虫 感谢批评

【叶蓝】爱情三十六计

*文笔渣

*可能有OOC

————————

叶修觉得很委屈。

 

他跟小蓝在一起快半年了,本来异地恋见面的机会就不多,好不容易跟老板娘请了几天假来G市千里送……

 

鹅毛!礼轻情意重。

 噫,你们想什么呢。

 

然鹅,他家小蓝居然不肯跟他同床!

 

就同个床而已!他又不打算做什么,是吧?

委屈巴巴.jpg

 

一、围魏救赵

“蓝啊,你真的不考虑和我一起睡吗?”叶修并不死心,情真意切的问。

 

“沙发哪有床舒服”

“没事,我睡沙发也习惯了。”

First Blood

 

“荣耀教科书真人抱枕哦,比你那个夜雨声烦好多了吧?”

“其实我睡觉不喜欢抱着东西。”

Double Kill

 

“瑟瑟寒夜,不需要我来温暖你吗?”

“叶神,现在是夏天。”

Triple Kill

 

二、美人计

叶修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美手一挥,对许博远说:“行了行了,我睡沙发,你去床上吧。”

 “这怎么行!”

“要不和我一起睡床,要不你一个人睡床,你选一个吧。”

 

“我选第三个。”许博远觉得自己很机智。

“第三个是和我一起睡沙发。”

“那我选第四……”

“远啊,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尊重你。但是要我睡床你却睡沙发,我心不安啊。”

 

“……叶神你有心吗?”

“当然有啊。”

“抢boss的时候我怎么感觉不到呢?”

“因为放在你那了。”

 

情话暴击!许博远觉得自己心被击中了。于是……

 

他默默回房间从衣柜里拿了凉被出来。

 

Exo Me?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呢?

 

实在不能怪许博远,可他真是不好意思和叶修一起睡。

他怕睡在一起,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思了。

 

三、连环计

叶修无奈的站在一旁看许博远把被子铺在沙发上:

“没想到你说最近选择一个人睡/我忍住眼泪/我尊重眼泪~”

 

“叶神……你的人设里好像没有唱歌这一项。”

“新点的技能,怎么样,不错吧?”

“调跑得不错……”

 

四、苦肉计

许博远一大早打开卧室的门,就看见被子掉在地上,叶修一只脚曲起靠在沙发上,一只脚却是垂向地面,前脚掌刚好挨着地面。

 

许博远的房子本就是为了就近工作租的,几十个平米,家具自然也是小号的。

有时他在沙发上睡着了都难受得不得了,叶修可还比他一高点啊。 

况且,即使是夏季白天,铺着瓷砖的地板也不宜直接踩,更何况是一整晚。

对了,叶修昨天从H市飞过来,傍晚才到,更需要好好休息,他昨晚怎么忘了呢。

 

许博远突然难受得说不出话来。

 

这个时候他也不好把叶修搬去床上,只能轻轻的把叶修的脚抬起放到沙发上,又把凉被捡起给叶修搭上。

 

等他轻手轻脚地洗漱好,做好早饭,叶修依然睡着。

 

昨晚叶修果然没睡好,他想。

 

他在厨房给叶修留了个条子,拿着给自己的那份出了门。

叶修虽然请了假,可他还没来得及请假。

 

大门轻轻地关上了,沙发上的叶修睁开眼睛,勾起一抹笑。

 

五、以逸待劳

勤劳工作的许博远今天早退了,他先去超市买了一大袋菜,回到家,不出意外的看到叶修在玩荣耀。

 

意外的,第一件事不是冲到叶修身边看他是不是又在抢蓝溪阁的boss,而是直接进了厨房。

 

等看到桌上丰富的晚餐,叶修确定,他成功了一半。

 

六、欲擒故纵

跟许博远说了声“晚安”,叶修主动地把沙发上乱成一团的凉被展开准备睡了。

 

许博远走到沙发旁边,支支吾吾地开口:

 “你……你还是别睡沙发了吧。”

 “不行,哥可不能让你睡沙发。”

 

“我……我是说……和我一起睡……”

 

叶修在心里朝自己比了个V:计划通。

 

————

 

同床已经来了,XX还会远吗?

评论(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