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飞鸦

停更中……

慢是一种态度_(:з」∠)_

欢迎捉虫 感谢批评

【叶蓝】三步上蓝

@紫星空shmily 点的三千字

*文笔渣,可能有OOC

*别人群抢红包靠手速,我们群抢红包靠勇气。告诫群里的和将要进群的小伙伴:

  红包有风险,下手需谨慎

——————

1.求勾搭
滴滴滴滴——
叶修再一次和蓝桥在网游里遇见了。蓝桥还在意外马上就是常规赛了叶神居然还有时间上游戏,叶修的私戳就来了。

叶神:小蓝啊,你们蓝雨安排战队的接待人员会安排你们网游部的吗?
蓝桥春雪:如果人事部人手不够的话,我们也会去帮忙的。
蓝桥春雪:毕竟打比赛时游戏里没有大神来捣乱^_^
蓝桥春雪:叶神有事吗?
叶神:你跟你们手残学什么表情……
叶神:没事,我就问问
蓝桥春雪:叶神你不会又是来“借鉴”我们的管理条例的吧?
叶神:呵呵,是啊^_^

也不怪蓝桥这么问,君莫笑的影响太大,他还对之前十区的种种历历在目。

许博远跟叶修道别之后操作着蓝桥春雪继续四处杀野怪,丝毫没把叶修的话放在心上。

到他晚上下班的时候,春易老叫住他,说是上面安排他帮忙接待最后一场常规赛的客场战队。

“最后一场……对谁啊?”
“兴欣。”
“……”


新一年的荣耀职业联赛如期举行,叶修作为兴欣的战术指导自然是随队比赛。
本来一直都安安分分的,可等到了常规赛最后一轮兴欣客场打蓝雨的前一天,叶修向老板娘申请,不用给他开房间。

八卦的方锐带着一脸奸笑的表情直呼有情况,引得正在训练的大家伙纷纷看过来,被叶修以耽误训练为由剥夺了今天给林敬言打电话的机会。

等兴欣众人下了飞机,一眼就看到人群中举着蓝雨荧光屏的眉清目秀的小伙子。
叶修弯了弯叼着烟的嘴角,暗道喻文州虽然心脏,但果然挺讲信用的嘛,这周的五个野图boss值了。

许博远招呼大家坐上蓝雨派来接他们的车,并在车门口拦住叶修让他把烟抽完了才准上车。
叶修慢悠悠地走到路边的垃圾桶把烟熄灭扔掉,又慢悠悠回到车上。见大家都坐好了,叶修一屁股坐在了许博远旁边。

“小蓝啊,打个商量呗。”叶修眨着比方锐还真诚的眼睛说,“老板娘预定房间的时候,酒店刚好差了一间房,我没处睡,你看……”

“哦哦,知道了,叶神我马上帮你重新订一间房。”蓝河更真诚的说,说着掏出了手机准备订房。

叶修眼疾手快地按住许博远要拨电话的手,迎上许博远不解的目光:“小蓝啊,大家都在另一家酒店,你给我一个人订一间,不怕我出什么事吗?”

后面座位上因为昨晚没给老林打成电话的方锐闷闷不乐地在心里吐槽:“叶不羞,一个大男人能出什么事,居心不良!”

但许博远自然是被叶修的话蛊惑了,暗道自己真是考虑不周,叶修那么出名,怎么能让他一个人住呢。许博远拧着眉头咬着嘴唇思考解决办法,没注意到叶修盯着他的嘴唇出神。

“啊!我想到了!”许博远突然一声把叶修的注意力唤了回来,“你可以去蓝雨战队宿舍住,喻队肯定会答应的。”

“别别别……”叶修大惊,可别偷鸡不成蚀把米啊,他可不想接受话唠的攻击,“我一个兴欣的怎么能和一堆蓝雨的住,他们更危险好吗?!”

“怎么可能,我们又不是霸图。”许博远跟叶修经常在荣耀里聊天,也变得会调侃了。

“可是霸图没有话唠啊!”叶修哪能让他得逞,不甘示弱,直接抓住许博远的弱点。

“叶修你!不许说我黄少!”果然小剑客炸了毛,和在游戏上一模一样的语气,只是表情比荣耀里的脸生动多了。

“好好好不说他,”叶修立马改口附和道:“你看,既然没有什么好的去处,不如就去你家叨扰叨扰?”

2.求收留

其实叶修心里也很忐忑,他不明白许博远的心,怕这样说得突然吓到他,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但又一想,不在一起还做朋友干什么?

许博远也是心神一动,不知道叶修此举是什么意思,是果真如他说的那样,还是他也对自己有感觉?

“这……不太好吧?”许博远犹豫道。

“这有什么不好的,你是这次我们的接待人,是不是应该考虑到我们每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最大条件的保证我们的安全?”心脏·叶·努力忽悠·修说。

“嗯……那好吧。”


没有了荣耀教科书,又吸收了新人的兴欣自然比不上剑与诅咒多年的默契。客场输了的兴欣众人只在大G市呆了一晚逛了小吃街,第二天就回了H市。

因为头天晚上和许博远折腾久了,两人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战队已经到H市了。

什么?你问折腾啥?当然是荣耀啊,不然还能有什么? →_→
幸好蓝河还有一台之前的旧电脑没扔,不然两人可能会为了用电脑打起来。

叶修借许博远的手机打了老板娘的手机,十分生(gao)气(xing)地谴责了他们一帮人扔下他的行为,不顾电话那头传来的由方锐带头的嘘声,挂了电话。

调整了下面部表情,叶修把手机还给许博远,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让他帮忙看看最近的飞机票,一边在心里祈祷:一定要没票啊!

叶·欧皇·修的祈祷居然灵验了,许博远又仔细的翻了遍手机,才抬起头跟叶修说:“最近几天的飞机票都没有了。”还纳闷道:“现在的飞机票这么紧的吗?”

叶修努力控制下自己快要浮现在脸上的笑容,也(装作)纳闷地附和他:“是啊,可能是因为来看比赛的人比较多吧。”自然也不忘得意一下:“毕竟我们兴欣现在也是有很多粉丝的。”

“这样啊……那……”

“那不如我再在这里待几天吧,等什么时候有票了再走?反正常规赛最后一场已经打完了,我不急着回去,给那帮小崽子们时间自己反思。”叶修试探地给自己找了个看起来十分合情理的理由。

“那好吧……”许博远咬牙同意。

毕竟于公于私,他都应该让叶修留下来。

3.求包养

“叶神,我把钥匙放在鞋柜上了,你要出门的话自己拿。”许博远单脚立在玄关穿鞋,一边朝客房吼。

昨晚两人又是一场厮杀,当然许博远是屡战屡败。

还好许博远有先见之明的换了个小号,不然现在蓝桥春雪的竞技场胜率一定没眼看。

等到今天再一次起晚,许博远才意识到常规赛已经结束了他该回网游部上班了。

急匆匆的爬起来洗漱,早饭都来不及吃就朝外赶。也不管叶修起没起床、听不听得见,吼完就走。

等到许博远下班回到自己家里,钥匙还在鞋柜上,没移动过……

而某位大神,自然是在电脑前坐了一天。电脑桌上还摆了一桶蓝河存在家里的泡面,也难为叶修翻出来了……


许博远哼着不知名的粤语歌在厨房做晚饭,冷不丁听见叶修在厨房门口说:“蓝河大大今天这么开心啊,有什么好事分享分享呗。”

许博远差点没把刀吓掉,不答反问:“你不是在打荣耀吗,跑厨房来干什么?”

“打一天了,我总得给其他人一个喘息的机会”

“……”就不该指望他能有什么正经回答。

“对我来讲是好事,对你可能就不是个好消息了,我还是不跟你说了。”

叶修一步步朝他走过来,在和许博远只隔一臂远的地方停下:“蓝河大大说说呗,我又不会怎么样。”

许博远扬起嘴角,抑制不住的得意:“今天我们蓝溪阁从你们兴欣手下抢了好几个boss哦,嘿嘿。”

“几个boss不至于吧?”被这笑容感染,叶修也弯了嘴角:“还有什么别的吧?”

“你怎么知道!”许博远惊道,随后又反应过来:“不对,你都不郁闷的吗?这可是boss啊!你们家的!”

“嗯……就算是送你的了,谢你收留了我这么久?”叶修假装皱眉思考道。

大神不愧是大神,不以物喜啊!许博远暗自想着,接着说:“好不容易抢了兴欣那么多boss,经理一高兴,给我们都发了奖金。”

不像职业选手有那么高的工资,他们都是普通工薪阶层,拿了奖金自然高兴的很。

“赢了我们兴欣奖金应该很多吧,蓝河大大求包养啊~”叶修带着笑意说。

“什……什么呀!”蓝河的脸突然就红了,“我怎么能和你比,你可是职业选手,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呢。”说着竟有些落寞起来,他曾经也是有过职业梦的,“应该是…我求叶神大大包养才对嘛……”

“好啊!”叶修爽快地回答道,许博远的脸更红了。

可能是厨房太热了吧! 


评论(10)

热度(118)